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

2008淡水文化資產保存活化論壇6月18日舉行


關心淡水文化資產環境的改善與提升


由真理大學、淡江中學、淡水長老教會、福佑宮、龍山寺、淡水文化基金會等淡水私有古蹟管理單位合組而成的『淡水文化資產守護連線』訂於6月18日(星期三)上午9點到下午3點,在真理大學牛津禮拜堂B1會議室,舉辦『2008淡水文化資產保存活化論壇』。

「2008淡水文化資產保存活化論壇」預定邀請淡大建築系黃瑞茂教授和古建築學者李乾朗,就『淡水文化風貌保存區規劃』及『淡水歷史聚落的保存』發表論述,並邀請北縣文化局前主任祕書張寶釧和淡水鎮長蔡葉偉參與論壇,提出回應。

淡水文化資產守護連線舉辦本次論壇之目的,主要希望經由政府單位、專家學者、在地文史團體、社區居民對淡水文化資產的關注面向,分別就淡水文化資產現況及發展交換意見,了解各界對淡水文化資產保存活化行動的省思與發想,以促進淡水文化資產環境的改善與提昇。

『2008淡水文化資產保存活化論壇』歡迎關心淡水文化資產的朋友報名參加,報名請洽淡水文化基金會(02)2622-1928。


沒有留言: